YEN:看這些人,寫那些事。

寫吧!為那些故事。

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

幹活了

國科會計畫過了,我提的案子依然與農業有關,也和《農再》有關。
劉先生沒有太大的喜悅或驚喜,但聽得出來他其實是偷偷的開心。



我很清楚自己在作什麼,也很清楚是為了什麼而去花時間在台灣各地東奔西跑。
每當有人問我:「眼眼,你這樣環島似的跑新聞不會花很多錢、很多時間嗎?」
這樣的問句,通常,我會想在三十秒內結束對話。

我們都在找自己,實現某些事情,只要自己認為是值得的,就夠了。

當然,我還要感謝劉先生與劉太太「無怨無悔」、「任勞任怨」地付出。
我知道我很幸運、很幸福,比起很多人,我擁有的太多太多了。

蒜頭的故事還在嗎?
當然,只是我一直沒將文字放上來,只是我與我的家人們不小心碰上太多太多事情。
所以這裡更新的慢,所以看起來像沒有進展。

好消息是,今年的蒜價還不錯,如果跟去年每台斤單價只有個位數來比,一台斤24~26.5之間,
想是不虧本的數字了。
會再漲嗎?

聰明的消費者,當所有的資源都掌握在銷售端時,你說會不會漲?

幹活了,2009年,大學最後一個暑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